MPACc中心

微信公众号

暨南大学2013级MPAcc学位班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3-12-31 来源:MPAcc

一、复试分数线

入学资格考试总分不低于175分,英语单科分数不低于47分。

 

二、复试报到

  考生携带经本人所在单位签署同意报考意见的《资格审查表》、《复试通知书》、《复试申请表》(一式三份,请在附件下载)、准考证、身份证和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于20141717:00-18:00到管理学院209室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领取回邮信封,交10元快递费用;领取《复试情况表》并填写个人初试信息。

 

三、复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4171800――2100

地点:暨南大学管理学院502504室,具体安排当天在复试现场公布。

 

五、复试主要内容

复试着重考察考生的英语听说能力,专业知识掌握情况、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考察考生相关工作经验及背景、对学校MPAcc项目的了解,是否对国家时政热点问题给予一定的关注,是否有一定的见解。

 

六、复试评分及录取

复试成绩总分为300分,复试各项占总成绩的权重为:英语听说能力20%;专业基础40%;实践水平及综合能力40%。按照总成绩由高至低排序,择优录取总成绩=联考成绩+复试成绩。

     

 暨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附件:暨南大学面试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