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中心

微信公众号

         

          暨南大学MPAcc、MAud全日制学员就业情况喜人,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深受社会各界欢迎。

       近三年,MPAcc项目一次性就业率达96.4%,全日制MPAcc毕业生平均年薪14.2万元,MPAcc兼读制毕业生平均年薪25万元;MPAcc全日制薪酬与学费比例为2.3,在职双证薪酬与学费比为2.8:1,在职单证薪酬与学费比为3.4:1,充分说明我校MPAcc毕业生薪酬竞争力强,社会认可程度高。

       我校MPAcc毕业生就业地区涵盖珠三角地区、港澳台地区、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及中东部省会城市,部分少数民族骨干毕业生回西部地区就业。

       就业去向为政府部门、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银行、证券、投资、保险等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咨询公司等商业服务机构等各行各业。近五年就业数据表明,全日制MPAcc毕业生进入政府及事业单位的约15%,进入大中型企业的约占45%,进入金融机构的约占30%,进入会计师事务所、咨询公司等服务机构的约占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