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关于暨南大学2015年在职会计硕士(MPAcc)学位班招生简章的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2015-06-23 来源:MPAcc


各位考生:

您好!欢迎报考暨南大学2015年在职会计硕士(MPAcc)学位班班项目!

由于会计硕士(MPAcc)学位班的招生即将面临重大改革,现2015年的招生简章补充说明如下:

1.招生改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学位委员会2014年6月5日颁布的《关于2014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工作的通知》,从2016年起,国务院学位办将不再组织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在职人员攻读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招生工作,将以非全日制研究生形式纳入国家招生计划和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

2015年是最后一次单独举行的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希望广大考生抓住最后的机会。

2.在职会计硕士(MPAcc)学位班班项目的优势

在职会计硕士的课程安排在周末,工作和学习两不误

完成学分,撰写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将授予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印制的会计硕士学位证书

考试难度相对较低,不设单科最低分。全国联考科目:英语(满分100分)、综合知识(满分200分)。其中,综合知识包括财务会计(80分)、数学(40分)、写作(40分)和逻辑(40分)。适合有一定工作经验,英语水平一般,考试能力一般的企事业单位骨干工作人员。

 

有意报考2015年在职会计硕士(MPAcc)学位班的考生,请登录暨南大学MPAcc预报名系统(登录http://mpacc.jnu.edu.cn)提交相关信息,以便能够及时与您保持联系和沟通。

 

2015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