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中心

微信公众号

暨南大学2009年全日制MPAcc研究生接受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MPAcc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09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安排工作的通知》(教发【20096号),以及《全国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草案)》的有关精神,结合我校2009年会计学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和复试政策,将我校2009年全日制MPAcc研究生招生和调剂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全日制MPAcc研究生招生人数为30人。均从参加2009年全国硕士生招生统一入学考试的考生中调剂(含我校和外校)。

二、复试方案见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yz.jnu.edu.cn)。复试时间为2009421。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接受调剂专业为: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学、税收、统计学、企业管理等专业。以上专业均指初试报考专业。

四、接受调剂生源原则上为应届本科毕业生。

五、请有意调剂至我校的考生认真阅读招生简章(附后),不明事宜请咨询我校MPAcc教育中心,电话:0208522040502085222505

 

                                         

                          暨南大学MPAcc教育中心

                              2009年4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