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开学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MPAcc

MPAcc研究生&MAud研究生&会计学高级研修班

    根据学校通知,现将2019年暑假放假时间及下学期开学注册、缴费、系统上选课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放假时间

    暑假时间:2019715日至825

    开学时间:826

  

  1. 学费缴纳

    详见暨南大学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暨南大学关于2019学年校本部及番禺校区在校学生缴交学杂费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s://cwc.jnu.edu.cn/2019/0611/c4234a329687/page.psp

  

三、在校生注册

    有效的注册记录:研究生证已盖注册章+系统显示“已注册”

    研究生证注册:全日制研究生本人须于201982627上班时间(8:00-12:0014:30-17:30)持研究生证到中心(惠全楼411室)报到注册,不得替他人注册。

   网上注册网上注册是在校学生学籍管理的重要途径,财务处为已缴清学杂费的学生开通网上注册权限,网上注册后方可上网选课。学校注册系统在每学期开学后第二周星期五(96)23:59关闭。

  

    注意事项:

    未按学校规定缴清学杂费(含历年欠费)的学生一律不予注册

    未注册者不能进行选课;

    系统关闭后,不接受无正当理由的注册补登。

  

四、网上选课

    研究生选课必须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中进行,凡没有在系统中选课的学生,不能取得课程考试资格,所修课程成绩一律不予认可。关于选课的操作流程请见附件1MPAcc&MAud研究生网上选课操作指引》

    开学周内为选课、调整、退选时间,到期系统将自动关闭。选课后需退选的研究生,必须按规定时间登陆系统进行退选;在网上所选的课程必须在该学期内完成对该门课程的学习并参加期末考试,研究生未按规定退选,且无故不参加课程学习及考试,该门成绩以零分计,并记入成绩单。

   

    注意事项:

    根据中心给的课表选择;

    选课系统关闭后,不予更换和补选当个学期的课程。

  

五、请假

    研究生因病、因事不能按时返校注册,须本人向中心提出书面申请。请假1周以内的须经导师审批,请假1周以上2周以内的需经导师和学院主管领导审批,请假2周以上1个月以内的需经导师、学院主管领导和研究生院审批。《暨南大学研究生请假申请表》请通过附件2下载

   

    注意事项:

   (1)一学期内请假时间累计不得超过一个月,超过一个月的需办理休学手续;

请假期满,必须按时销假;

   (2研究生未请假或未获准假)擅自离校的、请假期满未续假或续假未获批准而逾期不返校的,按旷课论处,并根据《暨南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给予批评教育或纪律处分。

  

特此通知!


附件1:附件1:MPAcc&MAud研究生网上选课操作指引.doc

附件2:附件2:暨南大学研究生请假申请表.doc

  


暨南大学会计硕士教育中心

2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