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中心

微信公众号

暨南大学2019年会计硕士、审计硕士实践导师敦聘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MPAcc

98日上午,暨南大学2019年会计硕士、审计硕士实践导师敦聘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在管理学院101举行。暨南大学校长宋献中、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黎文靖、暨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光慧出席敦聘仪式,六十多位实践导师、校内导师以及2018156位会计硕士和审计硕士参加敦聘仪式敦聘仪式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系副系主任、会计硕士教育中心主任朱滔主持。


敦聘仪式上,暨南大学校长宋献中代表暨南大学向各位实践导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给予暨南大学会计硕士、审计硕士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学校和实践导师的联系更加紧密;希望研究生要珍惜学校提供的平台,珍惜和实践导师交流的机会;希望实践导师对研究生的论文严格把关,共同做好研究生的培养工作。 


暨南大学校长宋献中致辞)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黎文靖回顾了暨南大学商科教育发展历程与现状,希望实践导师的交流合作不仅在会计、审计专业上,还要升到整个工商管理学科上。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黎文靖致辞)

暨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光慧宣读了《暨南大学关于聘任2019年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指导教师的通知》随后,宋献中向首次聘任的会计、审计硕士实践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暨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光慧宣读聘任通知)


暨南大学校长宋献中为新聘实践导师颁发聘书)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专家何运常代表全体首次聘任实践导师发言,他感谢暨南大学的信任表示一定认真履行校外导师的职责,加强与校内导师的沟通与联系,从实践方面研究生提供指导


(实践导师代表何运常发言)

会计硕士教育中心主任朱滔从项目概况、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对外合作等四个方面,向实践导师介绍了暨南大学会计学系,以及会计硕士、审计硕士项目的情况。 


(实践导师敦聘仪式合影)

 敦聘仪式结束之后,校内导师、实践导师和研究生见面会在管理学院一楼大厅举行。研究生就学位论文选题、就业选择和职业规划等话题,积极向导师们请教,导师们耐心予以解答,现场气氛活跃。见面会结束后,研究生纷纷表示,和实践导师的交流让他们收获颇丰,他们会充分利用学校搭建好的平台,向实践导师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