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关于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回校注册&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MPAcc

各位MPAcc&MAud同学:


      根据学校通知,现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注册及网上选课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寒假时间20201月13日至2月16日。   


      2、开课时间:2019级外招生英语2月23日正式上课,其他课程47日正式上课。


      3、注册时间:20202月17日至223日

      所有学生均须通过研究生综合管理平台进行注册。如因在外地学习、实习、科研、调研等原因不能到校注册,须书面委托他人,经导师签字确认后报学院注册(暨南大学研究生注册委托书可在研究生院主页下载中心下载)。具体按《暨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暨研〔2016〕41号)规定执行。同时请同学们务必将学生证交给班委,由班长统一到MPAcc中心(管理学院411)进行注册盖章。中心于2020224前将注册情况报给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未完成注册的同学不能进行网上选课。


      4、选课时间:20202月17-3月1日,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凡是没有在网上选课的同学,所修课程一律不予承认,不记成绩。在网上所选的课程必须在该学期内完成对该门课程的学习并参加期末考试,未完成学习或未参加期末考试者,该门课成绩计零分,并记入成绩单。


      关于选课的操作流程请见附件《MPAcc&MAud研究生网上选课操作指引》




      特此通知



暨南大学会计硕士教育中心

20201月10




      MPAcc&MAud研究生网上选课操作指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