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中心

微信公众号

我校荣获2019年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MPAcc



 

 2020年8月,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和优秀学位论文等获奖名单。

我校管理学院会计学系石水平副教授开发的教学案例《企业合并商誉应该减值还是摊销?──以光一科技为例》荣获“2019年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截至目前,石水平副教授已4次获得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奖,获奖次数全国并列第一;另外,我校共有5篇教学案例入选全国会计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第八批(2019年度)

 我校MPAcc研究生丁月蓉撰写的《市场化债转股的运作方式和绩效研究—以云锡集团为例》(指导教师:朱滔教授)、MPAcc研究生杨婉珠撰写的《VIE模式下的互联网企业转让定价研究——以AL集团为例》(指导教师:王丹舟教授)荣获2019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同时,我校荣获2019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组织奖。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6篇学位论文获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2篇学位论文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提名奖,2次获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组织奖,获奖篇数和次数在全国260多家MPAcc培养单位中均位列前茅。

  

  

扩展阅读:

关于公布2019年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及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http://www.mpacc.cn/displaynews.php?id=1612&typ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