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中心

微信公众号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注册&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2 来源:MPAcc

根据学校通知,现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注册及网上选课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寒假时间:2024年1月13日至2月25日。   

2、开课时间:公共课(政治和英语)2月26日开始上课,其他课程4月8日开始上课。

3、注册时间:2024年2月26日至3月8日。所有学生均须通过研究生系统进行注册,未注册的同学不能进行网上选课。如因在外地实习等原因不能到校注册,须书面委托他人经导师签字确认后报中心注册(暨南大学研究生注册委托书可在研究生院主页下载中心下载)。同时请班长收齐学生证后到管理学院204进行注册盖章。

4、选课时间:2024年2月26日至3月8日,逾期系统自动关闭。凡是没有在网上选课的同学,所修课程一律不予承认,不记成绩。在网上所选的课程必须在该学期内完成对该门课程的学习并参加期末考试,未完成学习或未参加期末考试者,该门课成绩计零分,并记入成绩单。

特此通知。


暨南大学会计硕士教育中心

2024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