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中心

微信公众号

2019年冬季学位申请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MPAcc

MPAcc&MAud研究生:


学位申请、审核和授予工作是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关键环节,请申请2019冬季学位的研究生按以下时间进度完成各项工作,并认真按附件22019冬季毕业与学位申请操作指南》的指引进行系统操作和附件12019冬季毕业申请与学位申请应提交的纸质申请材料》提交相关纸质材料。


时间进度表

 

相关事项

 

1010-15

1517时研究生院学位办关闭查重功能

进入研究生系统上传用于正式查重的论文(论文管理-评阅论文)(需完成个人培养计划、中期考核和开题报告注意:请谨慎上传论文,上传论文后,请导师审核“通过”,若需更换论文,务必在此时间内导师“驳回”后重新上传论文。论文查重通过后,直接提交专家评审,论文务必隐去个人和导师信息。

该论文要求不含首页、独创性声明、附录、致谢等,要求含中英文摘要、关键词、论文正文、参考文献、注释等(参见附件2流程操作)

 

10中旬

论文查重(一次正式查重,重合率必须30%

检测结果在系统内查看

1015日前

毕业申请(学历教育)

完成学业申请(非学历教育)

参见附件2流程操作

已通过答辩的二次申请者于1130日前网上提交学位申请

1015日前

1517时研究生院学位办关闭学位申请功能

学位申请

11上、中旬

论文盲审

 

11下旬

12月初

MPAcc&MAud学位论文答辩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1215日前

系统内进行电子照片确认

参见附件2流程操作

121-20

系统中修改论文题目

参见附件2流程操作

1230日前

1答辩通过的,系统上传论文终稿;

2、提交用于存档的学位论文2份,《暨南大学学位论文出版授权书》一式三份,下载地址:https://mpacc.jnu.edu.cn/content/lists/65.html

3另自备一份论文用于上交给学校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详见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https://lib.jnu.edu.cn/servicedetail.aspx?pid=123&cid=2017

按学校的要求,存档的学位论文、《暨南大学学位论文出版授权书》必须有导师、学生的亲笔签名复印无效。

1、港澳台侨及海外留学生的学位论文封面“学位申请人姓名”一栏需在申请人姓名后注明申请人生源地,学位论文正文的页眉上标识:暨南大学MPAcc外招生学位论文

2、“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类学生,作者姓名后需标注“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学位论文正文的页眉上标识:暨南大学MPAcc少数民族骨干计划人员学位论文


附件1:2019年冬季毕业申请与学位申请应提交的纸质申请材料.pdf

附件2:2019年冬季毕业与学位申请操作指南.pdf